新浪新闻客户端

震惊!吉林市一游乐场轨道车脱轨 两名儿童受伤

震惊!吉林市一游乐场轨道车脱轨 两名儿童受伤
2019年08月08日 18:51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震惊!吉林市一游乐场轨道车脱轨 两名儿童受伤

7月19日,吉林市丰满区某大型商场儿童游乐园内,一辆儿童轨道车从将近2米高的轨道上失控脱轨坠落,致使2名儿童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外籍儿童受伤较重,半月内伤处进行了两次缝合。在经过相关部门的调解下,伤者家属与游乐场经营者于8月3日下午达成和解协议。

眼下正值暑假期间,许多家长会带孩子到各种大小游乐场所,让孩子尽情玩闹。家长可能不清楚,在许多儿童游乐设施里都隐藏着一些安全风险。比如:蹦床、充气城堡、摇摇车、碰碰车等,都有发生过伤害儿童的事故。

来源: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春红

儿童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