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博会|展湾科技、重庆川仪等10家企业获“工业自动化奖”

工博会|展湾科技、重庆川仪等10家企业获“工业自动化奖”
2019年09月17日 14: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工博会|展湾科技、重庆川仪等10家企业获“工业自动化奖”

澎湃新闻从上海市经信委获悉,和利时、费斯托、施耐德电气、展湾科技、重庆川仪、辰竹仪表、创威等10家企业获得“CIIF工业自动化奖”,颁奖仪式于9月17日在2019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上举行。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2019年起新设立“CIIF工业自动化奖”,吸引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参展企业携优秀技术、产品或系统解决方案参与。

 

作为工博会的重要议程,2019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展”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为本届论坛的支持单位。

 

论坛就工业自动化的创新发展组织演讲报告,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工业大数据、5G通讯等尖端技术。

 

演讲嘉宾包括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走向智能研究院工业大数据首席专家郭朝晖等专家学者,以及上海展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