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迈克尔杰克逊袜子将拍卖 系首次表演太空步所穿

迈克尔杰克逊袜子将拍卖 系首次表演太空步所穿
2019年11月07日 17:51 封面新闻

  原标题:迈克尔·杰克逊首次表演太空步穿的袜子将被拍卖 估值200万美元

  封面新闻记者 汤晨 编译

  迈克尔·杰克逊首次在舞台上表演他标志性的太空步已经是40年前的事情了,如今,收藏爱好者们将有机会重温这段回忆。据CNN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在1983年的电视特别节目中表演太空步穿过的定制水晶袜将被拍卖。

  这些袜子估值不菲。提供这双袜子的在线拍卖网站“非有不可”(Gotta Have Rock and Roll)估计,这双袜子的价格将超过200万美元。

  拍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开始,起拍价为10万美元。

  拍卖网站“非有不可”的的CEO说,这双袜子看起来“磨损严重”,但他不能确定在迈克尔·杰克逊穿着它表演太空步后,又穿过多少次。

  这双袜子并不是唯一出售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念品。他的“胜利之旅”的“灯光套装”预计将卖到2万美元以上。一件由迈克尔·杰克逊和迈克尔·乔丹签名的芝加哥公牛队球衣也有望达到2万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HBO推出了纪录片《离开梦幻岛》,记录了杰克逊对两名儿童时期的性侵指控。

  杰克逊于2009年去世,享年50岁,生前从未被判有罪,并否认了类似的指控。他的家人称这部纪录片是“公开的私刑”,并对HBO提起了诉讼。

责任编辑:祝加贝

拍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