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专员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北京专员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 07:4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北京专员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林业网11月14日讯  11月8日上午,北京专员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专员苏祖云主持。

  会议认真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公报》,传达了张建龙局长在国家林草局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觉得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局党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进一步完善办内规章制度;三是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边学边思考,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更强大的思想基础;四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北京专员办)

党员干部林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