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妇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妇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01月13日 14:4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妇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消息来源:妇委会】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全校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1月9日,吉林大学妇委会在中心校区鼎新楼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行政学院副院长许玉镇教授作报告。全校基层妇委会主任、妇女干部近70人参会。

许玉镇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背景,制度内涵,坚定制度自信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高校工作者如何加强制度理论研究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

许玉镇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各项制度中来,坚持依法治国为统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执行力,树立法治意识与制度意识。她提出,高校妇女工作者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在促进高校妇女各项工作中的坚持与巩固、发展与完善、遵守与执行,推动妇女事业不断发展。

校妇委会主任苗艺璇表示,全校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本学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全校妇女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妇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充分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引导全校妇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实干担当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