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生日聚会丈夫将干冰投进泳池 瞬间致3死6伤

女子生日聚会丈夫将干冰投进泳池 瞬间致3死6伤
2020年03月01日 15:2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生日聚会丈夫将干冰投进泳池 瞬间致3死6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9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家游泳和桑拿会所28日发生一幕悲剧,一名网红博主举行生日聚会,博主的丈夫为追求视觉效果,往游泳池里了投下干冰,瞬间产生高浓度二氧化碳,造成参加聚会的三人死亡,六人受伤。

叶卡捷琳娜·迪登科叶卡捷琳娜·迪登科 

  这名网红博主名叫叶卡捷琳娜·迪登科,已生育了两个孩子,当天是她29岁的生日,她和32岁的丈夫瓦伦丁·迪登科,邀请了众多好友前往莫斯科市一家带有泳池和桑拿的会所举行庆祝活动。

  生日聚会上,主人和宾客们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好不热闹。兴头之余,一些人跳进泳池嬉戏,丈夫瓦伦丁为了助兴,拎来一袋干冰,足足有55磅(约合24.9公斤),倒进游泳池,说是追求视觉效果。

  结果,干冰遇水瞬间产长大量浓雾,其中聚集了高浓度的二氧化碳,泳池里的人瞬间机械性窒息晕厥,等到被救出后,已有两人当场身亡,另有六人受伤被紧急送医,其中包括生日主人叶卡捷琳娜·迪登科及其丈夫瓦伦丁。不幸的是,瓦伦丁也因抢救无效而身亡。叶卡捷琳娜捡回了一条命。据悉,当场遇难的两人为一男一女,都是25岁,均为叶卡捷琳娜的好友。医生说,这些死伤者都是二氧化碳急性中毒,还有一些伤者是化学烧伤。

死亡的一男一女都是25岁死亡的一男一女都是25岁 

  据了解,叶卡捷琳娜·迪登科是俄罗斯一位知名博主,也是一名药剂师,拥有上百万的粉丝,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并传授一些家庭小药箱准备的细节和建议。

死亡的女子纳塔莉娅·莫纳科娃死亡的女子纳塔莉娅·莫纳科娃  

  悲剧发生后,她以泪洗面,痛苦不堪。她说,从医院回到家后,女儿问她“爸爸去哪儿了”的时候,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还说,当天她没敢哭,第二天才忍不住嚎啕大哭,她不敢相信所发生的一切。

  目前,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经介入这起二氧化碳中毒事件,初步认定是疏忽所致。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302期

责任编辑:杨杰

迪登科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