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2020年05月28日 17: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5月28日,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张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吉林大学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学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吉林大学与韩国机械与材料研究院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吉林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学生交换项目补充协议》。会议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标,更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要充分研判国际交流合作新变化,注重选择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具有实质性推动作用的国际合作伙伴,努力寻找合作新途径、发展新空间。加强校内部门间协作,推动教师申请参与国际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学校国际交流合作质量和师生国际竞争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度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会议指出,高校开办继续教育,是推进高等教育大众化、普及化,服务学习型国家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方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网络教育办学质量,注重发展非学历教育,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贡献度,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修订的《吉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吉林大学单一来源采购管理规定》。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招标采购流程不断优化,资金使用效能持续提升,在电子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要求,要做好新修订制度的宣传解读和执行落实,规范有序开展招标采购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林大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