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客运科王国栋科长对通达公司客车服务分公司进行调研督导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客运科王国栋科长对通达公司客车服务分公司进行调研督导
2020年06月10日 16:16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客运科王国栋科长对通达公司客车服务分公司进行调研督导

  6月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客运科王国栋科长在玉泉分局史磊书记、韩小平副局长的陪同下,对通达公司客车服务分公司进行调研督导。

  在调研过程中,通达公司、通达客运服务分公司、通达南站有关负责人和10名车户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国栋委员听取了公司和经营者自疫情以来复工复产经营方面的情况,公司负责人汇报了1—4月通达南站的收入情况,车户代表们分别就疫情以来经营状况做了介绍说明,最后协调促成了疫情期间公司减免车户费用的问题。

  王国栋科长在听取完情况汇报后,针对公司和车户代表提出的问题,他指出:1、近年来,由于旅客运输市场结构的调整带来了客运市场的变化,客流量和营收“双下降”已然成为常态,特别是今年疫情以来,车站客源流失,班车实载下降,班次逐步萎缩,运营成本增加,盈利空间趋窄,客运主业可以说是岌岌可危,企业要尽快求变寻出路,求进找客源,在营销上下功夫;2、至于无证营运车辆,市局下一步要求有关分局协调相关单位联合执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频次,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黑车行为,加重处罚力度,全力维护客运业主的正常客运市场。3、公司和经营者要建立定期召开谈话协商制度,以便于以后更好地了解和解决双方经营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

内蒙古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