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航海日”宣传活动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航海日”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3日 10:16 长城网

  原标题: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航海日”宣传活动

船厂老师正在现场解说船舶结构。林孟 摄

  

民警深入码头一线进行宣传。林孟 摄
邀请船厂老师进行船体授课。林孟 摄

  长城网唐山讯(林孟 赵晓睿 记者 杜宇昕)“像这种船,一般我们都会查验它的尾部,尾部空间狭小不易被发现”来自船厂的老师正在给民警们开展船体结构知识培训。

  为纪念航海家郑和下西洋,每年的7月11日被确立为中国航海日。适逢第16个中国航海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驻地船舶公司一同前往码头进行参观交流,同时走进码头开展“中国航海日”宣传活动。

  该站围绕“携手同行 维护国际物流畅通”的主题,深入口岸辖区和码头泊位,向码头职工、辖区群众介绍“航海日”的由来及意义。同时,发放和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号召遵守港区和海上作业秩序,珍惜和维护海洋生态环境,共筑美丽和谐的蓝色“地球村”。

  期间,共走访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12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