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提醒!北京新发地客运站部分线路停运

提醒!北京新发地客运站部分线路停运
2022年01月21日 12:13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原标题:提醒!北京新发地客运站部分线路停运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全国各地多发疫情,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通过道路客运车辆传播,配合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新发地长途汽车站部分班线紧急停运,请旅客朋友按照提示及时申请退票,避免影响您的正常出行。

  暂停运营班线的恢复运营时间,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乘客朋友们谅解。

  *班线恢复情况以实际情况为准*

  *所有班次均以客运站当天实际发班为准*

  退票指南:

  通过新发地客运站公众号&中交汽车票公众号购票的乘客:

  购票页面→我的订单→点击订单→申请退票

  (手续费为正常提示,退票继续操作即可)

  通过其他平台购票的乘客,请及时通过您的购票平台 申请退票,以免影响行程。

  如对班次有疑问,请直接拨打新发地客运站的电话进行咨询。

  所有退票申请成功后,退款将在1-10个工作日返回您的原支付账户,逾期未到账,请及时联系您的购票平台核实。所有费用均以客运站实际返回为准。

  因春运期间,是雪、雾等恶劣天气的高发期,如因疫情、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停班,恕无法通知到本人,请旅客朋友及时关注车站动态,有疑问及时拨打客运站电话进行咨询。

  防疫提醒:

  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有序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

  前往客运站出行的乘客,进站乘车时,请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人际距离,配合车站疫情防控规定。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