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北三环内有人放烟花?事发学校:社会人士行为

北京北三环内有人放烟花?事发学校:社会人士行为
2018年11月02日 13:4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男子大学内放烟花 学校:非校内人员,系打赌后行为

  昨日晚间,有网友爆料,北京北三环内有人放烟花。据了解,放烟花的地方位于首都体育学院内。今日,北青报记者从首都体育学院了解到,昨晚9点左右确有一男子在校内放烟花,经了解男子并非该校学生,放烟花是因为打赌输了。

  北青报记者从网传视频看到,伴随着震震轰鸣声,红色的烟花直冲天空。据了解,放烟花的地方位于首都体育学院女生宿舍门前。一位首都体育学院的学生告诉北青报记者,烟花是昨晚9点多开始放的,整个过程持续了约5分钟,“据传是一位校外男生为给女生表白放的”,这位同学说,放完烟花后,校园里弥漫着浓重的火药味。

  根据《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本市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区域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而昨晚燃放烟花的首都体育学院位于北三环。

  对这一放烟花的行为,大部分网友表示了谴责,认为此举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在宿舍区放烟花很容易引起火灾。

  今日,北青报记者从首都体育学院宣传部了解到,昨晚9点左右有人在学校宿舍楼和教学楼之间的空地上放烟花,整个过程持续约三分钟,9点10分结束,在其准备离开校园时被学校保安拦截。据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经了解该男子姓王,社会人士,据他交代是与人打赌赌输后要放烟花,“他本来计划是找个体育场,但是没找到就拐到我们学校放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随后将该男子转交给警方,待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月朦)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