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司总经理涉嫌酒后偷开警车 被以盗窃罪公诉

公司总经理涉嫌酒后偷开警车 被以盗窃罪公诉
2018年11月02日 13:4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公司总经理涉嫌酒后偷开警车 被以盗窃罪公诉

  因酒后偷开停在路边的警车,并导致车辆损坏,北京某科技公司的总经理朱某以涉嫌犯盗窃罪被公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检方指控,被告人朱某系北京某科技公司的总经理,于2017年11月30日23时许,在海淀区长西门路东口向西15米处,酒后偷开交警停放在该处的警车,导致车辆丢失,经鉴定车辆及装备价值41528元,现涉案物品已起获并发还。在此过程中,朱某还造成车辆损坏,经鉴定维修价值1790元。朱某于2017年12月1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赔偿了被害单位的实际维修费用。

  检方认为,朱某偷开机动车,导致车辆丢失,应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北青报记者 李铁柱)

责任编辑:桂强

盗窃罪警车公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