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石家庄一小学门口有男子强拽学生?官方辟谣

河北石家庄一小学门口有男子强拽学生?官方辟谣
2018年11月08日 10:4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河北石家庄一小学门口有陌生男子强拽小男生? 石家庄公安局:与事实不符,请勿传谣

  11月7日,有媒体报道“一小学门口两名陌生男子强拽小男生”。11月7日晚,河北石家庄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经核实,网传消息与事实不符。目前,警方已调取相关区域视频,并联系孩子家长进一步核实情况。

  据通报,东里派出所7日上午接到学校反映,有家长称孩子6日下午放学途中被一名男子拉住问“有钱吗”,孩子摆脱其纠缠,回家向家长讲述了此事。了解情况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目前已调取相关区域视频,并联系孩子家长进一步核实情况。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对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行为警方将不遗余力给予坚决打击。警方非常理解大家关注孩子安全的心情,请不要扩散虚假不实信息。

  (北青报记者杨凡 实习生张夕)

责任编辑:桂强

石家庄小学家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