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涉重大刑事案件被通缉 服农药自杀死亡(图)

男子涉重大刑事案件被通缉 服农药自杀死亡(图)
2019年03月23日 14:03 环球网

  原标题:菏泽市沙土镇重大刑事案件情况通报:初步确认死者系药物中毒自杀

  2019年3月21日,在牡丹区沙土镇恩泽厂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牡丹警方侦查,张保光有重大嫌疑。牡丹警方随即发布通缉协查。3月22日,接群众报警称:“在定陶孟海一偏僻的道路上,停着一辆无牌照QQ车,车旁有一个人死了”。经法医现场勘验和张保光家属辨认,死者系犯罪嫌疑人张保光,现场停放的QQ车内遗留有农药药瓶、药盖,牡丹警方调取监控显示,农药系张保光自己在一农药门市购买。经现场勘察及尸表检验,初步确认张保光符合敌敌畏类药物中毒自杀死亡。家属对张保光系自杀死亡无异议。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

                                                                                                    2019年3月23日

  来源:牡丹公安

  另据山东商报报道:

  2019年3月21日,在牡丹区沙土镇恩泽厂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保光有重大嫌疑。

  犯罪嫌疑人张保光,男,汉族,身份证号码:372901198510302816,家住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前苑庄行政村张庄027号,身高175—180cm,常头戴红色太阳帽,上身穿深蓝色上衣,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鞋子不详,驾驶一辆黄色的QQ(无车牌)。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线索,若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与警方联系,该嫌犯有一定危险性,要注意个人安全。对协助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提供5000元奖金并替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0530—3333057,

  联系人:韩警官18505308253 

  李警官:18505308960。

责任编辑:闫宏亮

沙土镇牡丹死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