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想做“社会人”又怕疼?国产神器拯救国外沙雕网友

想做“社会人”又怕疼?国产神器拯救国外沙雕网友
2019年05月08日 22:03 环球网

  原标题:想做“社会人”又怕疼?国产纹身袖套拯救国外沙雕网友

  见过纹身满臂的彪形大汉吗,其实他们也怕疼!仔细看看没准儿他们用的是国内产的纹身袖套。

 截图 via Twitter 截图 via Twitter

  羡慕别人的炫酷花臂又怕纹身太疼的小伙伴有福了,你们现在可以从中国商家那来一对“花臂”从而一举成为“社会人”。

  在阿里巴巴的海外销售平台阿里速卖通上搜索“纹身袖套”有11337个结果,袖套的样式有花朵、龙和动漫人物。花不到1刀再加上运费就可以买到一只。

  排名最高的袖套有2491个来自各地的评价,包括美国、俄罗斯、波兰、意大利和巴西等国家。

截图 via 速卖通截图 via 速卖通

  82%的买家给了五星好评。一个买家表示“超棒的产品。你绝不会失望。看上去非常真。快递也很快。”另一个俄罗斯买家写道“看上去很真,吓到了我的亲戚。”

 截图 via 速卖通 截图 via 速卖通

  从买家秀不难看出,这种袖套不仅征服了年轻人,连老人和小孩子也非常喜欢。

 截图 via 速卖通 截图 via 速卖通

  来看看国外网友的沙雕买家秀!

黑沙发红窗帘和黑红相间的纹身是不是超和谐。截图 via 速卖通黑沙发红窗帘和黑红相间的纹身是不是超和谐。截图 via 速卖通
你可以没有腹肌 但不能没有炫酷的花臂。截图 via 速卖通你可以没有腹肌 但不能没有炫酷的花臂。截图 via 速卖通
 竖起我的大拇指。截图 via 速卖通 竖起我的大拇指。截图 via 速卖通
完美。jpg完美。jpg

  记者发现这种袖套在亚马逊上也有卖,不过款式、种类会少一些,价格也更贵。

  纹身袖套的热销也扩展到了其他领域,比如纹身T恤和纹身紧腿裤。

图 via 速卖通图 via 速卖通

  纹身袖套在海外受到的热捧和在国内遭受的冷遇形成了鲜明对比。中国买家通常为了防晒才买,像是司机或者摩托车手。

  在淘宝上搜纹身袖套,真正带纹身的袖套都在搜索页的最下面,销量和评论也都不太高。

  发觉纹身袖套在国外走红后,知乎网友提了问题:你会买不?大部分答案是否定的。一个网友说“这看上去也太假,太老土了吧”。

  中国政法大学的朱巍教授说,对纹身袖套的不同反应体现了中西方对纹身的不同理解。

  他解释道,在古代,纹身(文面)是用来标识罪犯的,这种传统影响了中国人对纹身的理解,觉得它不是积极向上的文化符号。人们,特别是老一辈人看到纹身的人,第一反应常常是这些人是危险分子或是坏人。

  你会买这种袖套变身“社会人”吗?

  文:Zhang Han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0509 测试专题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