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井盖塌陷男童坠落井中 为救孙子爷爷也跳下去

井盖塌陷男童坠落井中 为救孙子爷爷也跳下去
2019年05月12日 03:5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井盖塌陷男童坠落井中 为救孙子爷爷也跳了下去

  一名大人走出房间,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一张纸,径直走进院子里。

  3个小孩紧随其后,其中一名穿夹克的男孩子跑到一口水井旁,踉跄地爬上了井盖,当夹克男孩站立起来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井盖突然塌陷,小孩瞬间掉入井中,随后的另一个小孩吓得转身跑开。大人闻声赶过来,发现情况后,急忙放下手中的碗,奋身跳入井中。

  事发时间是5月7日晚上8点多,视频中的两人是爷孙关系。令人庆幸的事,爷孙俩上来后都没有受伤。据爷爷林先生介绍,井盖是用水泥板暂时放置上去的,原本是好的。但前几天,他们在加工服装时,遮阳伞突然掉下,将水泥板砸裂了。还没来得及更换,就发生了这场意外。

  林先生说看到孙子掉入井后瞬间被淹没,他一点也没多想就纵身跳了下去。在井里,他一把将孙子拽住,随后便一手抱着孙子,一手攀着井壁自己爬了上来。

  据了解,事发的那口井直径约六十厘米,刚好可容一人上下。由于井是石砌的,林先生便用脚尖踩着攀爬上来。

  视频传出后,井中两个人的安危牵动了广大网民的心!林先生说他们一家人十分感谢广大网友的关心,大家平安无事!在这里我们也为这位勇敢的爷爷点个大大的赞,也希望大家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新闻广角》 

责任编辑:张义凌

孙子井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