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汽网约车司机入室抢劫猥亵妇女获刑12年

首汽网约车司机入室抢劫猥亵妇女获刑12年
2019年06月28日 22:2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首汽司机入室抢劫、猥亵妇女获刑12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昨天,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审理这起案件,被告人何某因犯抢劫罪、强制猥亵罪,被判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万元。

  三湘都市报6月28日讯  网约车司机尾随入室抢劫后,还脱光被害人衣服拍裸照。昨天,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审理这起案件,被告人何某因犯抢劫罪、强制猥亵罪,被判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万元。同时,他还得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8000元,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2.8万余元。

  首汽网约车长沙分公司的网约车司机何某,业余时间常会去赌博。由于欠下巨额赌债无法归还,他便动起了抢劫的念头。

  2018年12月5日下午2点多,他开着网约车携带电棒、尼龙绳等,来到开福区某小区附近蹲点。下午6点多,见李女士单身一人途经此处,便尾随其到了她的家中。

  进房后,何某先用电击棒、拳头击打李女士的头部,致其无力反抗,然后用尼龙绳将李女士捆绑,用被子蒙住李女士眼睛。

  他将李女士的手机、钱包、银行卡抢走,还持刀逼其说出手机、银行卡密码。获得密码后,他将李女士余额宝内的8000元提现至银行卡内。

  觉得钱太少,气愤的何某为发泄情绪,他把李女士的衣服全部脱光,还拍了她的裸照。此时,见李女士的姐姐回家,他迅速逃离了现场。乔装后到银行取走了李卡里的8000元,并将该银行卡及抢得的手机丢弃。

  12月7日,公安机关将何某抓获,找回了被抢的手机。

  法院认为,何某入户抢劫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何某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依法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何某一人犯数罪,应当数罪并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张玉

猥亵妇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