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麦当劳汉堡里吃出纸条!门店:投诉也是不了了之

麦当劳汉堡里吃出纸条!门店:投诉也是不了了之
2020年07月02日 13:1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麦当劳汉堡里吃出纸条!门店:投诉也是不了了之

  6月30日中午,朱先生在上海一家麦当劳门店买了一只板烧鸡腿堡带到公司去吃,吃着吃着便觉得口感有点不对。

  他在汉堡里吃到了一张纸,仔细一看纸上还有字,顿时觉得恶心反胃。

  凑近一看,纸张上印刷字体依稀可辨出“开始时”、“间”四个字,此外,还有手写的蓝色字迹,从边缘看,应该有一部分已经被咬过了。

  朱先生立即将此事向门店反映,不料,对方负责人的回复让朱先生更生气了!

  回复中有三句话比较重要:第一句——“好像有这件事情”;第二句——“可能是我们的员工操作不当”;第三个是最让我生气的!——“这就是一张纸而已,你去向我们上级反映,最后的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直到昨天(7月1日)下午,距离事发已过24小时,麦当劳方面并未再次联系朱先生。于是,看看新闻Knews记者和朱先生现场拨打了门店负责人的电话,询问处理进度。对方表示已跟区域负责人汇报,之后会作处理。

  虽然对方表示“下次保证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但朱先生认为,调查过程没有告知,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商家给出的这种保证没有任何说服力,而且下次可能还会吃到类似异物。

  对此,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该麦当劳门店了解情况,但对方表示,按照工作规定,只能由品牌方面来回应媒体,因此最终并未透露任何信息。

  截止发稿前,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还未得到麦当劳品牌方面的官方回复。但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朱先生处得到反馈信息,“品牌已经主动提出,以经济补偿形式进行和解。”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