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4岁围棋棋手范蕴若去世,好友柯洁发文悼念(图)

24岁围棋棋手范蕴若去世,好友柯洁发文悼念(图)
2020年07月02日 19:18 澎湃新闻

  原标题:24岁围棋棋手范蕴若去世,好友柯洁发文悼念

范蕴若八段。范蕴若八段。

  据《封面新闻》等多家国内媒体报道,7月2日,中国围棋棋手范蕴若八段在上海因故去世,年仅24岁。

  范蕴若,中国围棋职业棋手,1996年生于上海。2010年,范蕴若获第五届理光杯新秀赛亚军;2013年获第20届建桥杯围棋新人王赛亚军;2016年三星杯打入4强。

  2017年,范蕴若于第18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战胜韩国朴廷桓,为中国第六次捧起农心杯冠军。

  在范蕴若去世的消息传来后,柯洁也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全黑图片并配文——“跨过生死寒冬,记得多添置衣物,保重……”

  在柯洁微博之下,古力九段也留言——“愿一切安好,都保重。”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