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驾撞倒行人被抓后要咬交警:我只是想亲他

男子酒驾撞倒行人被抓后要咬交警:我只是想亲他
2020年07月13日 16:46 潇湘晨报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抓,被狂扇耳光都没清醒,要咬交警:我只是想亲他

  记者 | 文鑫 

  喝酒误事,有多误事?那就是 “ 千方百计地想失去自由 ”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

  2020 年 1 月 18 日晚 10 时许,被告人叶某饮酒后驾驶小轿车撞倒了人行道上的肖某,造成肖某受伤,同时还撞坏了灯柱。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将乐县公安局民警到场并将叶某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可是,这叶某似乎还没清醒,在一旁晃啊晃,不仅不配合吹酒精测试仪,还打了在场民警孙某一拳,将烟灰缸扔向民警孙某。

  这可吓坏了一旁的叶某父亲,他赶忙拉开叶某,并使劲儿扇叶某耳光,想让自己儿子清醒一点。

  因为叶某不配合吹酒精测试仪,民警留某只能将其带至县医院抽血。谁料叶某的 “ 戏 ” 仍未谢幕,激动地说抽血很痛,竟用头部撞击留某的脸,企图咬留某一口。

  事后,叶某竟辩称 “ 我没有用嘴咬交警,我只是想亲他,但没有亲到 ……”

  经鉴定,叶某的血样检出乙醇含量为 185.86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经将乐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叶某承担本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被告人叶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将乐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叶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且负事故全部责任,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具有从重处罚情节;叶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且赔偿被害人部分经济损失,自愿认罪认罚,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叶某袭击民警二人,酌情从重处罚。故判决如下:

  被告人叶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