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风破浪”-2021智慧屏行业发展白皮书

“长风破浪”-2021智慧屏行业发展白皮书
2022年04月28日 14:10 商讯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使用习惯的养成以及内容的丰富,以智能电视机为主的大屏媒体已经成为广告投放的主流阵地。虽然大屏广告的投放研究也遵循了一条循序渐进的发展道路,但在过往的传统媒体和PC+移动端的经验加持上,大屏广告的进化速度则明显高于前两者。同时基于大屏设备的特有属性,更是出现了全新的作业需求和场景。

  首先,频控管理,从目前在UV的维度上,迭代到对UA(unique audience),即,从对设备的管理上升到对人的管理。利用逐渐成熟的大小屏到人的对应关系,将对频次的研究更为精进一步,已达成营销的真正对象,是活生生的目标人群,而不是冷冰冰的目标设备。

  其次,目标的精准也从人口统计学的维度,急需提升到行为,兴趣标签的迭代,以匹配日益增加的程序化投放需求。

  再有,新测量体系的需求。同样基于到人的营销目的,加上数据能力的拓展,同源大样本的测算panel已经呼之欲出。

  最后, KPIs 从Media Performance 到 Business Performance。营销和市场需要一个可量化的解决方案,证明大屏广告的营销投入,包括传统直播电视的广告和IP投入,不仅仅带来品牌建设的回报,同时也能比肩移动端的投入,满足横向科学的ROI 比较。从而不局限于收视率,到达率等媒介测量视角,为效益的评估注入更多的维度。

  完整版领取方式

  勾正科技 公众号-精选干货 -2021白皮书预约 ;

  ✦《“长风破浪”-2021智慧屏行业发展白皮书》将在5月份 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会优先给已预约申领的朋友们发送,敬请期待!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移动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