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鱼子匠教育电商设计课程紧跟企业需求研发,鱼子匠教育怎么样

鱼子匠教育电商设计课程紧跟企业需求研发,鱼子匠教育怎么样
2022年05月06日 11:02 商讯

  随着这几年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国人年轻一代审美不断提升,对设计的要求自然不可能停滞不前,更多的是注重品牌、平台属性、差异化、用户体验等。鱼子匠教育作为一家在线教育企业,也随着移动互联网、数字技术的全面发展,影响着人们的学习习惯。

  电商设计的前景是不可否认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电子商务现在只是开始,而并没有错过,无论科技如何发展,世界怎样改变,其对电商设计的发展都是起促进作用的。

  鱼子匠教育电商设计课程紧跟时代潮流研发,鱼子匠教育怎么样

  鱼子匠教育,以“以精立业,以质取胜,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办学宗旨,专注培养新时代适用性和应用型人才,整合了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及企业的一线师资力量,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为广大高校学生和在职人员在职业技能、行业知识、人才服务等多维度制定可持续性的职业教育成长计划。同时,以用户切身出发,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顺应新时代高质量人才需求的号召,将知识振兴、赋能人才、回馈社会作为动力和目标,不断探索“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实现核心技能可持续职业成长发展路径。

  一、系统化进阶教学体系

  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直播+录播+双师教学”为教学形式,高校专家与名企导师为指引,自研课程1000余节,从入门基础教学到专家实战教学,学习阶段覆盖职场能力进阶全生命周期。

  二、五大板块职业发展教育服务

  面向大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职业能力进阶、职业资格考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多元化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课程涵盖:电商视觉设计、商业原画插画、播音主持、短视频运营、影视剪辑五大类目,未来仍将紧跟职场需求开拓更丰富的科目。

  三、构建技能培训+灵活就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系统化课程设置,从零基础开始,无门槛学习满足广大异业学习人群,递进式课程设置,涵盖职业技能成长路径中所需的全面内容。 双师陪伴式教学服务,突破了传统线下课堂限制,专业导师全程陪伴式学习,确保学员学有所成。鱼子匠还构建了鱼子匠灵活就业工作室,与众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构建了灵活就业平台,一端承接企业方设计、剪辑、配音等需求,另一端对接学员执行,实现生态闭环。此外,鱼子匠还为学员们提供就业指导,力求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用,满足大家就业需求。

  四、全方位的教学运营服务

  构建导师教学、助教答疑的双师教学运营服务体系。专业导师负责直播教授课程知识,带领实操练习,保证教学品质;助教负责答疑解惑,针对学习和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供帮助;班主任负责贴心督学,跟踪学习效果,随时解决学习和服务相关问题。从学习到作业点评,全程有反馈,形成完整的学习服务闭环,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保障学习效果。

  零基础可以学习电商设计,前景也是一片大好,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基础而学不会,基础都是学来的,每一个人都是从小白过来的,没有人天生下来就有基础,零基础是完全可以学好电商设计。只要你想学习这门技术,想改变自己,都可以来学习。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的教育资源,以就业为导向,鱼子匠教育为广大学员提供技能培训服务,旨在帮助学员在就业、职场等方面提高竞争力。在致力于学员服务价值理念指导下,将学院各个课程完美排列组合,雄厚的师资团队,班主任制定学前规划,专业讲师直播授课,学习管理师1对1辅导答疑,是保障和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导师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