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优秀的职场人都精力充沛|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为您闪充细胞能量

优秀的职场人都精力充沛|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为您闪充细胞能量
2022年05月07日 10:35 商讯

  如果留心过一些成功人士的传记或者访谈,不难发现他们的极其“自律”的时间管理能力,比如李嘉诚和乔布斯都会在早晨六点钟起床,比尔盖茨是在凌晨三点每日规律起床。正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成功人士”才会更希望自己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而这不仅仅取决于个人对时间的支配能力以及利用效率,更加离不开我们每个人自身“能量储备”。只有当自身精力充沛,才能更自洽地管理时间以及规划日程,享有更高的工作效率、更久的续航时间,才不会让精力不济成为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影响自己在职场上大放光彩。

  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让强大精力伴你前行

  作为“细胞NAD+闪充器”,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含有专利成分——NMN(全称:烟酰胺单核苷酸),是支持人体关键辅酶NAD +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产品特性在于补充NAD+,维持健康的细胞能量水平,保护及改善线粒体功能。

  这里需要先给大家介绍下NAD+。NAD+作为细胞核与线粒体间的关键联络因子,能够调节人体生物钟(改善睡眠障碍)、维持神经干细胞、保护心脏、改善肝功能、修复血管功能和肌肉细胞的线粒体功能。

  然而随着年龄和外界环境的影响,NAD+会随之减少,从而影响以上功能,导致衰老和正常的生理功能。而NMN可以有效赋能线粒体,缓解因衰老而引起的生理性衰退。更重要的是,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的NMN成分纯度高达99%,可以有效参与细胞中NAD+的合成,很大程度上弥补了NAD+因分子量过大而无法直接补充的遗憾。如今,补充NAD+的前体营养素NMN已成为人体抗衰、有效维持细胞功能健康的重要手段。而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富含分子量更小的NMN,在体内只需要一步就可以合成NAD+,实现细胞能量的“闪充”,让人体保持最佳精力状态和自我修复力!

  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是拥有强大科学背景的实力后备军

  作为细胞能量的营养补充剂,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由SRW实验室携手余建军博士联合研发,Dr. Jianjun Yu曾在医药原料领域发表过多篇专业论文收录于SCI,并拥有多项科技专利,以NMN研发总监的身份带领团队开展多项NMN内部结构研究,同时投身参与NMN生产和优化过程,为Cel2的产品研发一路保驾护航,确保NMN的高密度性、高流动性、高稳定性。

  目前SRW已经正式进驻天猫,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前沿的细胞保养理念。在这里,您可以直购SRW Cel1 、Cel2、Cel3任意一款或者组合装,通过守护细胞DNA、提升细胞能量、清除衰老细胞,三重维度层层递进,实现精力提升,让思维活跃,工作效率加倍!有SRW的陪伴,让您更快实现职场飞升梦想,也能更从容的面对生活。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