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品质“心”绽放,泰康拜博口腔宁波第三家口腔机构耀世启航

“泰”品质“心”绽放,泰康拜博口腔宁波第三家口腔机构耀世启航
2022年05月25日 09:52

  5月20日上午,宁波泰康拜博口腔八周年庆暨鄞州门诊开业典礼隆重举办。泰康人寿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宁冬宁,泰康拜博口腔浙江事业部总经理张玉娇,泰康之家甬园总经理朱旭,泰康养老宁波分公司副总葛建英,泰康在线宁波服务中心总经理熊亮,泰康宁波医院(筹)护理总监张玲,泰康宁波医院(筹)行政高级经理王晓珺,泰康拜博口腔种植总监李娜,泰康拜博口腔鄞州院长周聪,以及来自泰康人寿鄞州团队、HWP团队、宁波电视台等相关领导和合作伙伴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泰康拜博在宁波第三家口腔机构的耀世启航。

  宁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宁波市民以敢闯、敢试、敢拼的城市精神,始终一路追求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泰康拜博口腔自入驻甬城8年以来,累计服务宁波市民超20万人,宁波泰康拜博为打造市民心中满意的医院为目标,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降低医疗费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精益求精的工作,同时也时刻牢记医者仁心、励精图治,终身学习的行医理念,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医疗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作为泰康大健康体系中的重要一员,此次泰康拜博口腔鄞州门诊的开业,积极落地“保险+医疗的齿科保险闭环”、“全人全程全生命周期的口腔服务新模式”等理念,势必给甬城的患者朋友带来全新的看牙体验。

  泰康拜博口腔始终把学科建设和人才储备作为医院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突出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2020年7月浙江泰康拜博EDIC无牙颌种植中心率先在宁波成立。专注于高龄疑难半口、全口种植牙的多路径解决方案,技术结合临床实践,解读复杂病例的发现与诊断、临床新技术的运用,通过泰康拜博全国医疗网络与数字化种植技术结合,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诊疗服务。EDIC以浙江泰康拜博口腔吉东教授领衔,汇聚周聪、吴华伟、林东杰等知名种植专家,开展国际高难的穿颧穿翼种植技术结合数字化舒适诊疗,让无牙颌市民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缺牙市民在家门口也可享受同步北上广深的优渥医疗资源的便利服务。

  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打造极致的客户服务,一直是泰康拜博口腔的重要发展战略,更渗透在了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管理的始终。宁波泰康拜博口腔鄞州门诊将全力为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持续追踪、聆听客户最真实的反馈,作为检验医疗服务的标准,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升客户就诊体验。

  2022年是宁波泰康拜博口腔8周年庆,也是泰康拜博在宁波三家机构共同开启征程的新元年,泰康拜博口腔将积极落地口腔“保险+医疗”模式,在就诊环境、服务品质、医疗质量、支付体系等诸多方面持续创新,让甬城市民看牙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门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