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Aneoktur NMN强韧发根,告别脱发烦恼

Aneoktur NMN强韧发根,告别脱发烦恼
2022年05月27日 11:38

  你是不是每天洗澡、梳头时都在掉头发,甚至枕头上、床上、地板上都会发现你头发的身影;你扎头发时有没有感觉你粗壮坚挺的马尾越来越细了;你照镜子的时候有没有感觉你的发际线越来越往后,你的美人越来越不明显了,脑门越来越大了......

  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在颜值当道的时代,脱发可谓是破坏形象的不二“杀手”。

  据数据统计33%的25岁以下适龄女性面临脱发的困扰,正值青春年华,明艳靓丽的时候,却不得不看着被视为第二张脸的头发变得细软,脱落,甚至有头顶稀疏之势。据有效调查显示,我们国家有2.5亿人正在饱受脱发困扰,平均6人就有1人脱发,所以在面对“两岸青山相对出,中间一片洞庭湖”的现实情况下,不少群众都迫切想要知道脱发的原因以及怎样才能减少脱发?

  一项nmn对影响小鼠生长状态的实验表明,β-烟酰胺单核苷酸在预防脱发或促进毛发生长产品中的应用,其涉及预防脱发或促进毛发生长产品技术领域。本次实验的研究结果显示,整个试验周期内对照组与试验组小鼠的体重没有显著差异,小鼠生长状况良好,说明NMN无毒副作用;与空白组和模型组相比,经高剂量灌胃8周后,小鼠毛发生长更为致密,高剂量组的脱毛区真皮层毛囊数目轻度减少,残存毛囊结构基本完整,皮脂腺略有减少,而低剂量组对此改善不明显,提示NMN可促进脱毛小鼠毛发生长的作用。

  美国一款名为“Aneoktur(奥尼康健)”的NMN品牌的出现告别脱发困扰,在生产工艺上,Aneoktur(奥尼康健)NMN采用模仿人体内催化酶的工作过程的世界上较为先进的生物酶制备技术,由于冷压生物酶法技术在所有的生产过程中均使用生物酶进行催化。

  并且Aneoktur(奥尼康健)全新升级增强纯量NMN21000,利用新一代SOLID DISPERSION双层缓释的革新技术,通过高分子压缩工艺将350MG的NMN有效成分成速缓释胶囊。

  (来源:新视线)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