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做高颜值宝宝,不让“奶瓶嘴”找上门

做高颜值宝宝,不让“奶瓶嘴”找上门
2022年06月09日 10:07

  摘要:

  亨氏谷物磨牙棒精选小麦,婴标配方更放心,特别添加钙和维生素B1,专利造型好磨牙,让宝宝爱上自主抓握,探索感知每一步。

  正文:

  提起安抚奶嘴,让很多妈妈又爱又恨,用它解决宝宝哭闹的问题简单、容易、见效快。但是很多妈妈很难控制好安抚奶嘴的使用频率、时间,场合,导致宝宝对安抚奶嘴过分依赖。据说,过度使用安抚奶嘴不但会影响宝宝牙齿的生长,还会影响宝宝面部骨骼的发育(“颜值”),也让很多妈妈很头疼。

  在探索各种解决办法的过程中,妈妈们偶然发现亨氏谷物磨牙棒可以安抚宝宝的焦虑情绪,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

  磨牙棒的出现让妈妈们眼前一亮。亨氏谷物磨牙棒硬度适中,粉质细腻,耐磨性强,既可以帮助宝宝转移注意力,缓解焦虑情绪,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最重要的是还可帮助宝宝戒掉安抚奶嘴,简直是一举多得。

  科学造型,适合小手抓握

  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就已经学会了吮吸,手指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先天配备的第一个安抚奶嘴。宝宝出生后,妈妈们会经常发现宝宝自发自觉地练习“吮吸”这种生存技能,把手指放在嘴巴里吮吸。亨氏谷物磨牙棒圆柱形设计,就如同宝宝的胖嘟嘟的小手指,可以很快引起宝宝的好奇心,让宝宝把转移力从手指转移到磨牙棒上来。贴合小手的圆柱形设计,这一点完全迎合了出牙期的宝宝,因为这个时期的宝宝手部精细动作发育还不完全,手指的抓力不够,这种圆柱形的磨牙棒更贴合宝宝的手掌,啃咬时也不易掉落。

  亨氏谷物磨牙棒还有香橙、牛奶、蔬菜三种口味,让宝宝随心所欲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引导宝宝接受亨氏谷物磨牙,呵护宝宝牙齿健康。

  钙+维生素B1,营养健康吃下肚

  作为宝宝的零食,仅仅拥有光鲜的外表是远远不足的,更重要是能够为提供宝宝所需要的五大营养物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在生产过程中,亨氏严格执行生产婴幼儿磨牙棒时的生产标准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 10769),对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钠、维生素B1(08μg/ 100g)、钙(250mg/100g)的添加标准进行严格把控,做到适量添加。这款磨牙棒还含有维生素B1,能促进宝宝的食欲,帮助消化。

  市面上的部分品牌的磨牙棒虽然添加了很多的营养成分,但其营养素比例却并不都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所以营养成分多含量高不一定被宝宝吸收。所以,像亨氏谷物磨牙棒这种添加适量营养成分的辅食既可以保证宝宝代谢与健康的需要,又不会对宝宝的消化系统造成负担。宝宝吃着放心,妈妈才安心。

  宝宝在长牙的时候对牙神经造成刺激,会出现牙龈痒、牙龈疼痛,有些宝宝会咬自己的小手,咬妈妈的乳头,甚至还会咬陌生人。因为有力咬才能释放牙龈内部的压力,让自己感到舒服一些。作为功能性的宝宝辅食,磨牙棒的主要功能不仅仅是安抚宝宝情绪、给宝宝提供营养物质,最重要的功能是让宝宝磨牙,帮助宝宝缓解萌牙期的各种不适。

  细密耐磨,更安全放心

  一款合格的磨牙棒,硬度和耐磨度必须达标。硬的磨牙棒或者有尖锐的棱角时,容易划伤宝宝的口腔,损伤宝宝的牙龈,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口腔感染。磨牙棒太软,入口易化,又达不到磨牙的效果,时效不长,吃下去太多容易影响孩子吃奶量和正餐,还容易引发呛噎事故的发生。

  亨氏谷物磨牙棒采用特殊的工艺制程,结构紧密,合适的硬度,可以有效防止宝宝把磨牙棒直接咬断,在嘴里咀嚼,不易断裂,可以有效避免尖锐的断口刺破宝宝的牙龈。亨氏谷物磨牙棒不但硬度好,耐磨度也是极佳的。亨氏谷物磨牙棒的表面在宝宝口水的作用下缓慢溶解,使表面达到宝宝磨牙的合适硬度。

  但是还是需要给爸爸妈妈们提醒:不可以给宝宝食用碎的磨牙棒,在食用磨牙棒时宝宝必须保持坐立姿势,不能躺着,大人需要在旁边照看,万一宝宝咬下一块时,及时取出,避免让宝宝直接吞咽发生呛咳的危险。

  1869年创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亨氏,作为百年品牌,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从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开始,他们就已经倾注了很多心血。一根小小的磨牙棒,都能做到色、香、味俱全,让人无可挑剔。亨氏谷物磨牙棒,圆柱形的设计,不仅更贴合宝宝牙龈,缓和宝宝的出牙期的不适感,大小也适合宝宝抓握。另外,和普通的饼干相比,亨氏谷物磨牙棒硬度适中,不易掉渣,磨牙棒的表面在唾液的作用下缓慢溶解,延长磨牙时间,所以针对宝宝磨牙的情况,改善效果更好。而且是妈妈们喜欢的分袋包装设计,一次一根,不仅干净卫生还非常方便携带。

  除此之外,亨氏谷物磨牙棒不添加任何人造香精、色素、防腐剂,风味醇厚而自然。从原料验收、加工到成品销售,层层严格把关,产品安全优质。

  为了保护宝宝们的味蕾,亨氏的诸多食材都是源于全球优质产地,使用多层锁鲜技术,不用担心氧化、变质情况发生,同时整个制作过程都被监控,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配方干净无添加,确保宝宝吃到的每一口食物都健康安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