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赛立复再获殊荣—荣膺京东618NAD+类目第一

赛立复再获殊荣—荣膺京东618NAD+类目第一
2022年06月10日 11:19

  电商618是品牌的年中盛典,不仅是广大消费者购物的狂欢节,也是一次对品牌、产品和消费者认可度的检验。全球线粒体抗衰品牌赛立复再次火力全开,深入618战场,斩获京东平台NAD+类目第一!

  赛立复618成绩显著,不仅体现了赛立复的品牌产品实力,更体现了在后疫情时代下,针对全球人口老龄化和人们对健康需求不断提高的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那么,赛立复是凭借什么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呢?

  作为国际品牌,赛立复在全球每个市场的布局都会遵照当地的最高标准。在中国,无论是浙江省医学科学院经过长达8个月检测出具的安全性报告,还是浙江省CDC经过16个月的检测出具的全面安全评估,都充分证明了赛立复产品的安全有效性,这也是目前全球NMN品牌中“独一份”,真实权威性不容置疑。

  用科研打造好产品,是赛立复一贯的坚持。正是这种信念,让赛立复在国际上市场收获了很好的销售成绩以及众多好评。因此,赛立复选择政府机构认可的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浙江省CDC进行合作并接受全面检测,旨在让中国消费者更放心。

  美国亚马逊精选高端品牌

  作为最早一批在中国市场布局抗衰老研究与产业转化的企业之一,赛立复获批为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拥有来自医学、药学、生物学、信息科学等多领域的博士、硕士组成的团队。

  截止2022年,赛立复累积申请发明专利90余件(含17件PCT申请),其中含已授权发明专利共12件(中国专利11件,美国专利1件),取得的诸多“硬核”安全资质,如加拿大天然营养品NPN证书(证书编号80085730)、美国FDA产品和工厂备案(美国FDA不认证保健品)、瑞士SGS认证等,广受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此外,赛立复经常与权威学者机构合作交流,获取前沿详细数据,深入研发,一切都以科研证据为指导。

  2016年,时下很火的NMN抗衰作用的发现者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教授就开始用赛立复的一代原料进行实验,并于两年后在顶级期刊《Cell》上发表了重磅论文。

  2017年 “线粒体素NADH应用之父” George Birkmayer 教授(其父Walther Birkmayer教授是帕金森综合症药物左多巴L-DOPA的发明者)担任赛立复首席科学家。2017年7月环球网对George Birkmayer 教授曾做过专访。

  2020年,赛立复成为天猫国际NMN品质联盟创始品牌,赛立复高级研究员Dr.Juliane Hitzel博士作为唯一的品牌方顾问参与编制《NMN品类发展白皮书》。

  2021年,赛立复应邀承担国家科技部重点项目——“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值得瞩目的是,此次人体临床试验项目更是目前周期最长,指标最全面,证据级别最高的NMN人体临床试验研究项目。

  未来,赛立复计划打造系统化精准抗衰管理体系,以生命管家形式的形式通过对生命体的基因、细胞、数据实施不间断对比监控,及时修正错误,主动进行衰老干预,建立起全球衰老大数据,通过早检测、早干预、早治疗来减少个人、家庭以及社会负担。

  以赛立复为代表的线粒体抗衰领域先驱品牌正在以核心竞争力产品推动实现健康老龄化,相信在数十年后,更长寿、更健康和更有活力会成为每个人都能轻易达到的目标。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医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