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领峰贵金属解读议息!6月15日金十访谈间:加息夜黄金波澜再起

领峰贵金属解读议息!6月15日金十访谈间:加息夜黄金波澜再起
2022年06月13日 18:18

  本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来临,黄金市场如临大敌!英、日、瑞利率决定也将出炉,金融市场严阵以待。6月15日周三晚20:00,金十访谈间将针对议息行情进行解析,资深分析师陈俞杉坐镇,邀请全网投资者一起聚焦超级议息夜!此外,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igoldhktv.com)也将于周四凌晨推出议息专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美联储“缩表”火力酝酿,黄金或大幅波动

  随着美联储决议的投资盛宴临近,各方高度聚焦,美联储会否迎来更大力度加息?上一次会议,其已提前宣布6月缩表,具体动作是每月先以475亿美元收水,并在三个月内渐进式提升,直至每月950亿美元的上限。

  当前,美联储在Taper、加息后,缩表已于6月1日开启。而英国央行也已启动升息,更紧缩的政策,更多主流央行跟进,流动性忧虑甚嚣尘上,黄金投资风暴不容小觑,多空应战关键时刻,黄金剧震窗口料将全面开启。

  鲍威尔持续放鹰,6月会议或加息50基点?

  鲍威尔此前多次重申,支持6月和7月各加息50个基点,他有信心在不引发衰退风险的前提下遏制通胀。显然,鲍威尔正试图以谨慎措辞,抚慰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然而在上月末拜登和鲍威尔会面后,其鹰派态度得到加强,拜登称将不干涉美联储行动,鲍威尔抑制通胀的努力获得认可,美联储料不会停下紧缩的步伐。

  igold×金十数据携手解读 利率决议精彩看点

  igold领峰贵金属,获发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5号交易牌照,立业11年,打造顶流投资服务,对重大财经事件反应迅速,大量原创课程与实用的实况解析价值斐然,显著提升投资者的交易技巧!

  金十数据,专业的财经媒体平台,图形化数据解读,7×24小时实时递送财经数据,翔实的内容解读,深受投资者喜爱,在业界拥有权威的影响力。迎接超级行情,igold×金十数据两大平台强强联动,这份万全应对指南,助您抢先掌握市场风向标!

  ☆重磅预告☆

  6月15日20:00-21:00金十访谈间,陈俞杉老师运用多年实战经验,提前为投资者解析议息。

  6月16日凌晨01:30-03:00实况讲堂议息专场,歪司令老师一线坐镇,实时剖析美联储会议及鲍威尔讲话行情。

  更多黄金行情解读,请锁定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多位名师全天在线,追踪黄金走势异动!

  (来源:新视线)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