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屈光手术夜门诊开通,上海普瑞眼科开启“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

屈光手术夜门诊开通,上海普瑞眼科开启“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5:07

  高考后是摘镜的最佳时机!一大批高中生准备步入大学,一大批大四学生准备步入社会,还有一大批青年怀着一腔热血,准备参军入伍!但是,报考专业视力受限、想摆脱眼镜改变形象、参军入伍担心视力不达标……这些烦恼如何摆脱?美好人生才刚开始,怎能被眼镜拖累?

  全国高中生近视率近百分之八十以上,这意味着约有八成以上高考生可能会因近视报考受限!正因如此,考后扎堆做近视手术俨然成了一股热潮。而很多人却不知道,近视手术并非人人可做,而是一道“双向选择题”。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肖其瑞主任提醒:早做术前检查,为手术选择提供参考尤为重要。

  肖主任讲到,要做近视手术必须考虑以下三点:

  第一、预约面诊

  想要做近视手术,选择好医院之后要先到院进行基础检查,建立病例档案。良好的面诊过程可以帮助医生初步了解你的眼部以及身体基础情况,沟通你的摘镜需求。

  第二、术前检查

  近视手术的安全性与术前检查密切相关。严格、规范化的术前检查是确保手术安全性的根本保证。所以每一位打算做近视手术的患者,术前一定要做全面系统的眼部检查,包括眼部基础检查、综合验光、眼前节、角膜地形图、角膜厚度,角膜曲率、AB超检查、眼底检查等多个项目。

  第三、确定手术方案

  当医生查看完你所有的检查报告,会告诉你适合哪些手术方式,并帮助你制定最合适的手术方案。近视手术的方式主要有两大类:第一类是角膜激光手术(减法手术),即用准分子或者飞秒激光切削角膜,改变角膜曲率;第二类是晶体植入术(加法手术),即在眼内睫状沟的位置植入ICL人工晶体。两类手术的结果都是让近视者的视觉焦点往后延,最终聚焦在视网膜上,从而可以拥有清晰的裸眼视力。

  肖主任强调,近视不能治愈,近视手术只能矫正近视度数,且矫正近视一定要去正规眼科医院就诊。

  好消息!为广大近视朋友、高考学子获得视觉盛宴实惠,即日起,上海普瑞眼科暑期摘镜总动员已经开启,特别推出“锦绣前程,视不可挡——普瑞眼科近视手术高考生专场活动”。凡是2022届高考生凭高考准考证来院参加活动,即可享受千元摘镜基金,同时医院为广大近视朋友提供眼科专家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和与大家分享屈光手术的心得体会的平台,旨在让每位近视考生朋友安全、科学的摘掉眼镜,重获清晰视界。高考过后不用再埋头苦读,有充足的时间可以休息,所以趁着这个空档期摘镜,一切都来得及哦!朋友们,只要度数稳定2年以上,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条件的话,就可以来普瑞眼科摘镜啦!

  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上海普瑞眼科眼科屈光手术专科门诊即日起开启夜门诊,门诊时间延长至晚上19点30,因为上班担心平时赶不到医院做检查的朋友们可以开始预约啦!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