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18值得买:简约轻复古迈从KB898

618值得买:简约轻复古迈从KB898
2022年06月14日 15:12

  迈从KB898便携键盘全新升级,身材更纤薄更轻,采用79键精致紧凑的键位排布,扁平的键盘一起放进电脑包,能把完整的手感和颜值随身携带,更显得精致得体。侧边15°小夹角形成自然弧度,打字办公不易疲惫,小小细节,减轻大大的压力。

  圆形复古的键帽,简短的键程轻松按压回弹,打字舒适。圆润光滑的便携鼠标,扁平的外壳设计,轻巧的重量,适合各类移动办公和居家办公等等。不仅能连接笔记本电脑,还可连接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一个外设有多种连接方式,来回切换不费力,增加工作效率。

  多功能旋钮增添键盘风采, 仅需单手旋转即可调整音乐,巧妙控制播放,做一个掌控全局的数码潮人。迈从(MC)拥有优秀的国际品控科研团队,并拥有200多项实用性专利,品牌产品先后通过国家HAP检验认证、CMA中国计量认证,优质竞争力更是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证委员会(CNAS)的考核、国际实验室(ILAC-MRA)认可。

  其中既有新产品的外观设计专利,还有大量机构专利与关键技术的创新专利。迈从为年轻用户带来一系列符合年轻人调性的数码外设产品,同时也引领着行业发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简约专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