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全有效科学抵御衰老,LAIFE NAD+修复老化细胞

安全有效科学抵御衰老,LAIFE NAD+修复老化细胞
2022年06月14日 09:31

  人类与时间对抗的征程从未停止,现代医学的发展令我们的寿命不断延长,但如何延长“健康寿命”亟需关注,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正处于科学技术爆炸性发展的阶段,而针对延缓衰老的研究也有了振奋人心的进展。

  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生物学中心主任大卫·辛克莱尔在实验中发现,一种叫作烟酰胺单核苷酸(NMN,LAIFE产品核心成分)的物质对哺乳生物具有明显的衰老抑制作用,在实验中,补充了NMN的小鼠成功延寿30%,该实验同年发表于学术期刊《Cell》。

  NMN是人体中一种不可缺少的物质,是辅酶1号NAD+的核心前体,它在机体内能转化为NAD+并作用于各种重要生命组织及器官,起到修复老化细胞的作用。

  2021年,诞生于哈佛大学实验室的科学品牌LAIFE(LIFE with AI)利用当下最先进的AI科研技术,研发出新一代延缓衰老补剂——LAIFE ANTI-AGING系列时光胶囊。以人工智能、云端超算驱动的复合配方产品,打破了市面上因单一补充NMN导致机体内烟酰胺过量堆积、难以排出,加重内脏负担的负面影响;基于人体内循环通路原理,其复合配方中的明星成分还能将体内堆积的烟酰胺进行打捞循环再利用,不伤肝肾、不上火。

  LAIFE品牌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哈佛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等顶级学府,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及商业化经验。其母公司Regenerative Bio重生科技已于今年2月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天使及天使+轮融资。渠道方面,LAIFE已上线京东国际,线下入驻于北京顺义祥云小镇中的网红仓储式会员超市fudi。

  社会老龄化愈加严重,LAIFE的目标不是让人长生不老,而是致力于打造安全、有效、可长期使用的新一代抗衰产品,最大程度的去延长人类健康生活的时间,让那些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做出贡献的长辈们健康、快乐的度过晚年。

  (来源:新视线)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责任编辑:于安绪

哈佛大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