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数字新基建新作为,太极股份斩获两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数字新基建新作为,太极股份斩获两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2年06月16日 17:13

  近日,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揭晓。在发布的获奖名单中,太极股份承建的“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和“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科研楼建设项目”双双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此次获奖是太极股份一直秉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动演绎,更好地诠释了太极数字新基建“运用新技术、构建新场景、锻造新能力”的硬核实力,再迎高光时刻。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倡导“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精神理念,评定注重工程质量的全面、系统管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至高荣誉,主管单位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是西安全新城市地标“西安三中心”之一,西安三中心承担着第十四届全运会等一系列重大赛事和国际会议的接待任务,项目整体设施部署充分体现了其所承担功能所匹配的高端性,是推动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引擎。在楼层高、体量大、系统多、对美观程度要求高等施工背景下,太极股份项目团队骨干力量攻坚克难,以“求创新、重质量、讲服务”的精神推动工程有序实施,为助力西安城市形象提升,全方位打造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科研建设项目是科研建设性用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一流计算科学及相关学科交叉研究的综合平台,以重大科学技术工程的实施和发展为牵引,凝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开展基础研究,加强对外交流,推动科研合作,是集办公、科研、教学于一身的综合性建筑。

  项目团队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施工规范、验收标准和环保标准、成品保护标准、材料码放标准执行,秉持“标准化施工”,把精细、规范、统一的科学管理应用到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去,实现整个工程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正规化和标准化的工程作业,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作为基础设施数字化服务国家队,太极股份坚守质量、创新工艺、传承工匠精神,在国家级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中,多行业、多领域先后14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以及“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多项国家级大奖,近百次荣获省部级奖项,彰显了“太极精神”的荣光,载誉前行,太极股份将继续为打造数字时代新基建贡献力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西安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