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正雅支持中华口腔医学会云课堂线上继教项目课程成功举办

正雅支持中华口腔医学会云课堂线上继教项目课程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16日 12:13

  2022年6月2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日系列活动“口腔正畸面面观”——正畸治疗与颌位重建专场线上课程面向全国口腔医生精彩开讲。本次课程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部主办、正雅 集团支持,课程邀请到了口腔正畸学及口腔美学领域多位知名专家与青年骨干医师就口腔正畸治疗效率、正畸治疗与颌位重建、正畸中的美学和功能平衡等热点话题进行病例汇报与讨论。

  中华口腔医学会继教云课堂从2022年3月开始筹划、设计和组织,通过线上教学的形式,为口腔同行进行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形式多样,医师反响热烈。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名誉会长在本次课程开场致辞中指出“疫情虽继续,继教不松懈。我们相信,通过一系列的云课堂,我们的专业工作者、特别是来自基层的同行一定会有所收获。”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许天民教授主持点评、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赵志河教授和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沈刚教授点评指导。许天民教授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每年5月30日被设定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日,在会员日前后,中国口腔医学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会员和口腔医学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共创全国口腔是一家、口腔健康靠大家的氛围感。”

  来自全国的五位优秀青年口腔医师围绕正畸治疗与颌位重建主题进行了病例报告分享,内容包括青少年骨性II类错He伴阻生牙一例、成人下颌后退病例一例、隐形SGTB解决三深二锁、骨性二类二分类突面畸形一例、正雅GS成年凹面一例,向专家请教了在临床治疗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沈刚教授与赵志河教授结合病例资料,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帮助青年医师拓展治疗思路。

  医生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职业,医学继续教育培训一直是国家继续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正雅集团质量服务体系的重点工作。正雅通过支持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云课堂线上继教项目“口腔正畸面面观”——正畸治疗与颌位重建专场线上课程,让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足不出户就能学习了解前沿的正畸技术、优秀的正畸方案,不断提升临床水平,更好地满足患者对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正雅集团将持续不断的为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学术饕餮盛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医学会医师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