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游戏社交化成趋势,Hello语音帮助年轻人找到朋友

游戏社交化成趋势,Hello语音帮助年轻人找到朋友
2022年06月16日 17:05

  随着网络游戏的崛起,游戏越来越被年轻人们视为一种重要的“社交”体验。线上游戏作为一种交往空间,可以使玩家之间通过游戏系统建立起良好的依赖关系,而基于游戏场景也延展出了很多社交平台,使年轻人们快速破冰,享受快乐,收获朋友。Hello语音作为一款超稳定的游戏“开黑”实时语音互动产品,就受到了广大网游用户的欢迎。

  游戏是兴趣爱好,基于兴趣的社交,可以创造粘性更强的共同话题进行交流,并催化、维持或强化自身与他人之间的关系,进行一系列互动行为,围绕游戏场景的社交,更容易让年轻用户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并在交流中获得认同感和归属感,建立更为纯粹的,稳固的社交。

  Hello语音是一款游戏“开黑”实时语音互动产品,兼具游戏和社交功能,既能满足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又借助游戏破冰不至于尴尬无言。Hello语音以其实时对话的稳定性和便捷性,以及高粘度用户的口碑推荐,受到广大网游用户的欢迎。目前,Hello 语音已成为行业领先的游戏语音“开黑”工具,注册用户已达千万级。

  Hello语音有55%以上的用户为95后用户,这一代年轻人成长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有着强烈的表达创作欲望,兴趣广泛,乐于分享也是线上娱乐消费的主力人群。年轻用户在Hello语音App里组队找队友,一起“开黑”,实时语音沟通,不仅获得了良好的游戏体验,还能够影响战局表现。

  目前,游戏社交化已成为了不可逆的趋势,语音的实时互动性更强,能带给玩家更沉浸的体验,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游戏的社交属性,也提升了玩家的粘性。Hello语音切入游戏场景的实时语音赛道,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语音互动体验,并帮助年轻人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消解孤独感,收获快乐与幸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