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欢瑞世纪:新业务稳步推进 精品内容多元化

欢瑞世纪:新业务稳步推进 精品内容多元化
2022年06月21日 18:12

  6月21日下午,欢瑞世纪举办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欢瑞世纪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已在C端变现领域进行了探索和布局,包括文旅、MCN、服装衍生品、数字艺人、数字资产等业务,目前均在积极推进中。

  业务进展方面,公司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温州雁荡山曲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已经推进运营中。服装衍生品的产品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包括实体仙服与数字仙服、实体周边与数字周边等。结合自身在艺人经纪及内容制作方面的优势,数字艺人已经在研发和推进中。相关数字衍生也将陆续推出。公司直播和电商业务在稳步推进中,京东“欢瑞星选”店成交额连续4个月在同类型店铺中排名第一,并在刚刚过去的“618”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同时,面对当前行业困境,欢瑞世纪也在积极改善现状。公司持续推动项目预售订单的落地和回款,2021年以来签订的重大合同,均在正常履行中,公司现金流情况良好。公司持续推进库存项目的销售,提升运营效率,加强与各大平台的沟通交流。公司明确了数字化、平台化的战略方向,已在C端变现领域进行了探索和布局,包括文旅、MCN、服装衍生品、数字艺人、数字资产等业务,目前均在积极推进中。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优化内部结构及中后台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建立行业领先的激励机制。

  此外,对于影视剧的题材,欢瑞世纪表示,公司精品内容题材多元,近年来积极探索现实题材、软科幻题材、青春谍战、仙侠、探险等题材,做到精品内容的多元化输出。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欢瑞世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