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家乐CSR步履不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举措投入公益事业

万家乐CSR步履不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举措投入公益事业
2022年06月21日 15:11

  作为社会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企业的价值不仅只有自身的发展,更重要的是解决社会问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密不可分。作为厨电行业的标杆企业,万家乐在牢筑品质生命线的同时,牢记自身的社会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仅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持续投入,也在公益、救灾、抗疫等方面积极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关注自然环保 万家乐助力野性中国

  拥有美好的未来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向往和追求。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在保护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上也不遗余力。日前,万家乐倾力支持的苍山自然影像博物馆在云南落成。据了解,该馆由野生动物摄影师、民间环保组织“野性中国”创始人奚志农发起创立,通过陈列展览的形式,免费对外开放,为科学研究、自然保护及自然教育等领域提供直观、生动和详实的自然影像资料。除了常设展览和基本馆藏摄影作品外,博物馆也将举行周期性活动,如邀请自然纪录片导演,举办纪录片展映会,邀请自然保护机构举办自然影像嘉年华等。

  “苍山自然影像博物馆将成为公共教育、培养相关专业人才的常设基地。希望这是大理成为中国自然影像中心的第一步,更加成为保护中国生物多样性的一部分。”创办人奚志农表示。苍山自然影像博物馆的落成,不仅能向更多人传递保护自然的理念,还能让世界看到中国在保护生物多样性上的努力,这也是万家乐关注环境,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写照。

  心系社会万家 万家乐支援各地抗疫

  除了对人与自然关系的关注外,万家乐也踊跃参与到全国各地抗疫的行动。5月以来,河南新增多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骤然趋紧,建设方舱医院迫在眉睫。万家乐第一时间联系河南省红十字会,紧急向河南捐赠600台电热水器,用于河南多地方舱医院建设和隔离点改造,支援河南抗疫。同时为保障物资送达到位,万家乐经总部统筹协调,生产单位、运输单位、大区渠道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推动热水器的安装到位,共同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万家乐始终心系抗疫前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已陆续向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安徽、四川、新疆、香港、佛山等地方医院与红十字会或当地社区组织,捐赠热水器、净水器、快速检验试剂盒等大量防疫物资。同时,万家乐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调动全体员工,有组织地开展公益服务行动,全国400多个服务网点,上万名服务工程师也随时处于待命状态,优先满足各大医院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安装和售后需求。

  科技向美向善 万家乐节能减碳在行动

  双碳作为我国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对广大社会主体提出要求。万家乐以国家“双碳”政策方向为指导,在绿色经济的倡导下,一直持续在节能环保、智能化等技术领域持续投入,如全预混燃烧技术提高产品能效、通过研发富氢燃烧技术减少碳排放、在零冷水的AI管道自适应技术加持下实现热水零等待的同时将产品能耗降到最低。据万家乐研发人员透露,未来将在“低氮”技术上做进一步的创新升级,在为推广清洁能源热水努力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一直以来万家乐都在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生活而努力,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用户体验升级。推出的“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比A3纸尺寸略小,与同等升数负荷的常规燃气热水器相比体积缩小了45%;“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与常规燃气热水器相比,热效率提高10%以上,高于国家一级能耗标准;“零冷水中央燃气热水器”可实现热水器即开即热,水量相比普通热水器提升80%,带动了行业的技术向节水节电、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从成立至今,万家乐始终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大力投入到各项公益事业,并在抗灾救灾、民生改善、自然共生、减碳减排等方面,建立起可持续的公益新模式。未来,万家乐将持之以恒的弘扬公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持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一如既往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点滴细节,让家国情怀落地生根,让美好生根发芽。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