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产品、技术、营销全面开花,Shokz韶音的2022上半年很精彩!

产品、技术、营销全面开花,Shokz韶音的2022上半年很精彩!
2022年06月30日 11:15

  一年一度的618已经尘埃落定,我们也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品牌纷纷发布自己的618战绩。但拨开这种数据式的迷雾,实际上,我们更愿意看到各品牌针对未来的更清晰规划——无论是品牌、产品、技术还是市场甚至营销。

  在这些方面,想得更深、更远的,运动耳机的领导品牌Shokz韶音肯定是榜上有名。

  几乎可以确定地说,2022肯定是Shokz韶音发展历史中最特别的年份之一。仅仅是2022上半年,Shokz韶音就大动作不断,就经历了品牌更名(英文名从AfterShokz更名为Shokz)、携手法国田联、全新旗舰新品OpenRun Pro发布、新的基普乔格联名款发布,以及和环法自行车赛合作的延伸等一系列重磅事件,堪称是从产品、技术到品牌及营销的全面升级。“专业运动耳机”的道路也走得越来越稳健。

  Shokz韶音今年的新产品肯定是上半年甚至全年的重中之重。在2019年的备受瞩目的骨传导运动耳机Aeropex 之后,Shokz韶音的运动耳机旗舰得以全面更新,全新推出的OpenRun Pro。携全新的声学技术、更舒适的佩戴体验、10小时的续航以及快充功能而来,堪称现在运动耳机中产品力最强的产品之一。与此同时,Shokz韶音手握的两大顶级运动IP也纷纷结出新的果实。OpenRun Pro基普乔格联名款和OpenRun环法联名款也同步更新,无论是基普乔格的铁粉还是环法的拥趸,都能同步享受到最新科技带来的体验提升。

  在夯实运动耳机的道路上,Shokz韶音今年年初携手法国田联,正式官宣Shokz韶音成为其官方唯一指定运动耳机。法国田联总经理Souad Rochdi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完美地满足且兼顾了运动员们享受音乐的同时,保持和环境的直接感知与沟通,包括与指导教练、训练伙伴的对话讨论,以及路上慢跑时,对于经过车辆的提前感知,等等日常应用场景。尤其是移动互联已经融入生活的当下,许多跑步爱好者乃至运动员,都会戴着各种耳机参加田径赛事。但是在FFA(法国田联)看来,唯有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提供了当下最适合的运动聆听解决方案。因此,这也是经过严苛、专业的测试之后,FFA(法国田联)选择Shokz韶音,并将其作为目前唯一官方指定运动耳机的重要原因。”

  可以发现,Shokz韶音现在已经形成一种行之有效的正向循环。聚焦声学技术的研发,不断推出体验更好的产品;而更好的产品能够更加专注、有效地在市场上做有效的营销,继而带来更多顶级体育组织和运动IP的合作,而这些IP反过来又能夯实品牌的运动属性,让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的形象深入人心,可以说,这几年来,Shokz韶音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稳健。

  所以你可以发现,Shokz韶音在今年上半年交出的,又是一副堪称满分的答卷。Shokz韶音今天所取得的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韶音运动耳机在运动人群中的口碑,这些不是一天天炼成的,它实质是对运动人群的深度洞察,以及聚焦于先进声学技术的研发,从而自然开花并结出的丰硕果实。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耳机法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