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庆“七一”,QQ音乐“放歌新时代”网络歌曲征集活动奏响时代赞歌

庆“七一”,QQ音乐“放歌新时代”网络歌曲征集活动奏响时代赞歌
2022年06月30日 10:57

  七一来临之际,全国上下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唱响真挚的家国情怀。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盐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开启的“放歌新时代”网络歌曲征集活动中,就涌现出一大批正能量音乐作品,这些歌曲紧扣时代脉搏,彰显了广大音乐人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众多投稿作品中,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杨一博创作的《东方故事多》引人关注,在QQ音乐上收获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东方故事多,听我来诉说,爱你悠久的神韵,唱你盛世的欢歌,东方故事多,听我来诉说,恋你燃情的岁月,伴你腾飞的喜悦……”在阿云嘎沉稳大气的歌声里,党带领全体华夏儿女复兴中华的百年画卷缓缓展开。写下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出盛世腾飞的山河,这首深情真挚的《东方故事多》尽显百年伟大征程的豪迈。

  “放歌新时代”网络歌曲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网优秀音乐人的积极参与,深圳这座曾经诞生过《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经典主旋律歌曲的城市,正在见证又一批时代精品佳作的诞生。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我们也期待广大音乐人在“放歌新时代”这样的赛事平台上,创作出更多高水准、有情怀、有温度的音乐作品,深入挖掘时代价值,奏响文化辉煌的号角。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