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透过玫琳凯曝光的事,我们看到了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

透过玫琳凯曝光的事,我们看到了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
2022年06月30日 10:30

  当下,众多品牌都陷入了流量争夺的困境,从综艺赞助、大面积广告、流量争夺……都无一不体现品牌对于流量的重视。面对这样的市场现状,消费者们却极少看见玫琳凯的推广,不禁好奇:玫琳凯怎么了?玫琳凯为什么不火了?其实并非如此,相较于将精力与时间投放在推广这一方面,玫琳凯更希望以实际行动来赋能女性,使她们能收获更丰盛的人生,而这些从玫琳凯曝光的事中也得以彰显!

  玫琳凯曝光的事可以看出:玫琳凯深入社会群体,实现弱势帮扶

  玫琳凯在2017年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SDGs示范村项目,以创新的模式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其中,对于中国首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示范村——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的外普拉村,玫琳凯对标SDGs提出了授人以渔、启人以智、焕发新生、守护自然四大战略,并在此基础上对该村进行了中长期的实地调研,制定了长远的计划,努力将外普拉村打造为生态健康村。

  正是在玫琳凯与合作方的努力下,外普拉村已经发展起饮食、住宿、特色文化体验、彝绣服装产业,逐步解决了当地居民的贫困现状,并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成功实现了全面脱贫。

  玫琳凯曝光的事可以看出:玫琳凯积极倡导和履行社会责任,让美力用续

  此后,玫琳凯也在全球积极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并于去年宣布了可持续发展战略——美力永续。据悉,玫琳凯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经济、社会和环境为基础,涵盖业务卓越、产品责任、负责任生产、女性赋能、社会影响力这五大重点影响领域,计划通过十年的持续努力,实现15项承诺,为玫琳凯公司、独立美容顾问、消费者,以及最重要的地球家园绘制了一幅美好的蓝图。

  其实除了以各式各样的推广方式开辟新的流量市场之外,玫琳凯曝光的事还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成功打动了众多消费者,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同时,玫琳凯的公益事业还在继续,她通过发起“微笑1000”行动、开展爱心美容课等方式,不仅唤起了大家对于唇腭裂儿童的关注,还服务了抗疫志愿者、环卫工作者、医护人员等不同行业的女性群体,让她们都成为更加美丽自信的自己!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消费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