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蔻之初进阶功效面膜,全线工艺升级不止0防腐

蔻之初进阶功效面膜,全线工艺升级不止0防腐
2022年06月30日 11:16

  使用面膜的目的是为了让肌肤状态更好。因此,面膜的产品开发和美肤成分都是朝着这个目标进行,但是传统面膜却极容易踩雷。肌肤过度水合、防腐剂累积,让面膜变成「害肤」元凶。

  市场乱象中蕴含升级之道。高阶功效护肤品牌蔻之初,秉持“温和高效”的品牌初心,从改变面膜固有研发路线开始,不惜成本从生产工艺、配方、包装、膜布等多方面突破,研发出不止于0防腐的进阶功效面膜。

  不断创新只为安心 定制三合一生产工艺

  为了攻破传统面膜的缺陷,让肌肤越变越好。蔻之初在研发前期,就明确高标准的“0防腐”研发技术。为了实现从精华液到膜布到包装的全面“无菌化”,团队人员联合工厂定制了高标准的生产线,整合医药级别的大输液+眼药水+护肤品3合1严苛生产技术,在多个产品控点进行严格质量把关,保证从原料提取到产品生产整个链路的无菌化体系。

  传统膜袋多以单层为主,在封口过程中,因热度不均匀,致使封口难以实现100%闭合,更易细菌滋生。为此蔻之初联合研发人员创新设计了双层膜袋,外层5层复合膜袋+内层生物锁鲜膜袋,从外观上看,仅是多加了一层透明PE袋,但从实质意义上而言,却能使产品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提高。

  内层的透明袋需要在特定温度、环境下进行封口,做到封口完全闭合,能够最大程度地隔绝空气和细菌。

  纯净添加精简成分 专研无防腐鲜护配方

  不同于其它面膜,整个小蓝友豆蔻水光膜只由紫蔻精萃、αGG甘油葡糖苷、秋葵糖蛋白、银耳多糖、三重分子玻尿酸等10种精纯全绿成分组成。其核心成分紫蔻不仅获得日本医药成分领导者日本一丸认可,并获得“活化mTOR信号通路”专利。经国际医学专家认证其能够促进角化包膜产生,增强皮肤屏障,从肌底实现修护。还能有效清除自由基,抵御氧化攻击,改善肌肤暗沉;同时抑黄提亮,抵御光老化带来的肌肤问题,是修护补水的「肌础」。

  αGG甘油葡糖苷是著名的植物复活草活性成分,能够打开肌肤补水通道;秋葵能够激活细胞活力,提升肌肤含水量;银耳多糖是一百万级分子量的保湿成分,可以有效帮助补水保湿。

  同时整个面膜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酒精、激素、荧光剂等风险成分,以百分百的天然安全树立起了被难以复制的高温和和高功效,无论你是“敏感肌”还是“敏感期”,都再也不用担心刺激敏感。

  引领科技再度突破 让过度水合成为过去式

  常敷面膜经常要担心,敷短了,肌肤吸收不够;敷久了,肌肤有负担,难以做到准确把握。小蓝友豆蔻水光膜通过调整配方配比,达到渗透压与泪液的渗透压基本一致。从而避免过度水合,破坏皮肤屏障与面膜反吸,越敷越干的情况发生,达到动态水平衡。

  与此同时,高浓度中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组成智能补水系统,不仅能够深入表皮层保水锁水,还能深入角质层吸水补水,到达肌底层和真皮层实现活水运输、储水新生,让肌肤由内而外吸饱水。

  面膜实现0防腐,不仅仅是对传统防腐剂面膜的颠覆,还对品牌和护肤行业有着更深远的意义。这意味着,我们像真正“0防腐剂”时代又迈进了一步,向高效且温和的护肤时代又迈进一步。小蓝友豆蔻水光膜,稳稳守护肌肤和你,做你护肤路上的守屏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日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