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身份,新担当——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当选湖南省工商联执行委员

新身份,新担当——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当选湖南省工商联执行委员
2022年07月08日 14:22

  6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当选为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

  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省领导李殿勋、张剑飞、张健出席。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人民团体致贺词,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毛伟明表示,这五年,是省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履职尽责的五年,是省工商联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与新湖南建设同向同行,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大为增强的五年,是全省工商联系统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心怀天下、建功三湘,不断创造新时代商界辉煌和荣光的五年。

  5年来,省工商联助力改善全省营商环境,持续引导湘商回归,不断壮大商协会队伍,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占比从60%升至70%、实缴税收占比从53.6%升至63.3%,民营市场主体占比稳定在95%以上,贡献了95%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95%以上的新增城镇劳动力就业,形成了民营经济发展“76999”格局。

  他同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青山”,党和政府是企业发展的“靠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发展企业就是培育未来竞争优势。

  据了解,能够参与此次会议的皆是各行各业有影响力的商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从古至今,湖南商人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之一。在本次会议中,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先生应邀参会,并当选为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

  作为根植湘土、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新兴力量,爱善天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打造共同富裕。致力于为女性经期护理保驾护航,打造平凡女性创业就业平台,为平凡女性发声。

  依托多重就业保障服务体系,帮助基层女性从思维、方法、技巧、平台、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赋能,通过俏妃等生殖健康产品,并提供女性经期护理解决方案,以及赋能服务女性自主创业、就业两大板块,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创就业,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截止目前,爱善天使集团已在全国累计开设超4000家俏妃经期护理连锁体验店,其中,女性店主就达到了98%以上。她们既是产品的受益者和传播者,同样也是创业群体中的时代弄潮儿。

  不仅如此,爱善天使集团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同时,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教育扶持、抗灾抗疫、女性关爱、女童保护、社会捐赠,累计向社会捐赠现金及物资价值超5000万元。

  荣誉见证境界,责任凸显功绩。此次董事长张帆当选为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不仅是湖南工商界对于爱善天使及他个人的高度肯定,更是凸显出全社会对于爱善天使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基层创就业、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作为秉承湘商新时代土壤发展起来的爱善天使集团,未来也将继续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积极发挥民营企业的智慧与担当,助力国家经济和湖南经济发展,推动社会和谐与乡村振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就业湖南省张帆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