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米生态链企业佑旅优品大举进军汽车后市场行业

小米生态链企业佑旅优品大举进军汽车后市场行业
2022年07月19日 12:38

  汽车后市场,一直处于竞争白热化状态,各个品牌比完背景比价格,比完服务比售后,行业严重内卷,整个行业趋向于利润率极低的状态,很多门店都处在苟延残喘的状态,亟待一个品牌能以救市态度入局,找到新的利润点,重整市场局势。

  随着智能手机业务的逐渐饱和,新能源领域随着碳排放税的征收快速崛起,小米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同时投资多家关联公司共同布局相关业务领域。佑旅优品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如何秉承小米品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形象切入,以价格优势大规模进入服务市场,用“为发烧而生”的匠心态度,“感动人心”?

  凭借供应链管理能力的优势,快速降低产品造价,是小米生态链企业的重要手段。因此,小米生态链企业“佑旅优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极大市场关注。该公司由佑旅控股于小米生态链企业(顺为资本)共同组建。其创始人林锦川具备多年的资本运作经验,善于整合资源组建高效供应链,短短3年时间,秉承环保创新和科技立业的理念,首创式的打造了从后端研发、采购、生产到前端销售、管理、培训的全产业链企业。和大多车衣品牌处于找人代工贴牌销售,品质无法把控不同,“佑旅优品”是为数不多的,具有综合产业优势的车衣品牌,产品系列品质稳定,甚至向消费者给与10年质保。

  产品的品质信心来源于哪里?据财经新闻,佑旅优品是百年化工企业德国巴斯夫第一家合作的国产车衣品牌;美国亚仕兰为该品牌提供压敏胶,为“佑旅优品“品牌的高品质理念保驾护航,也让品牌的车衣产品性能比肩和国际一线品牌,却有着5折甚至更低的价格优势。该品类市场一直以来的价格胡乱,也将随时品牌的扩展被终结。

  汽车后市场消费绝非一次性生意,95后必定成为该市场的核心消费群体,品牌旨在服务于新一代年轻群体,尽情展示对生活的热爱,让每个爱车的人都可以在“佑旅优品“找到满意的服务体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