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关村科金与融易学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消费金融生态“重塑”

中关村科金与融易学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消费金融生态“重塑”
2022年07月19日 12:58

  近日,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科金”)与深圳融易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易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开放合作的积极态度,充分整合各自在资源、渠道、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围绕“消费金融生态”、“数字+实体产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消费金融生态“重塑”科技创新驱动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在国家战略指引下,我国已经进入消费升级的快车道。今年年初,国家发改委提出要坚定实施好扩大内需战略,在精准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释放消费潜力。央行及外汇局在近期出台了多条举措鼓励金融机构丰富汽车等大宗消费金融产品,引导金融机构规范发展消费信贷产品和服务。消费金融作为助力消费升级,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利器,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积极探索智能化新型消费金融服务模式,通过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性是消费金融行业的当前着力点。

  中关村科金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将人工智能、数据决策、音视频等技术与真实金融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业务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风控能力、拓展金融服务边界,助力企业打造新消费模式下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携手助推消费金融行业行稳致远。基于多年来在金融行业的深耕,融易学在银行、汽车金融、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均积累了大量优质资源及良好口碑。通过不断打磨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体验,融易学为企业及金融从业者持续输出高质量的行业干货,搭建良性对话平台,高效链接金融服务与实体产业。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度协同自身资源及专业优势,拓展获客渠道,提升服务效能,联手打通消费金融产业链上下游,为资金端、资产端提供全链路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布局“数字+实体产业”的消费金融服务新生态。后续双方将聚焦科技在银行、汽车金融、融资租赁、工程机械等金融业务场景下的深度应用,积极探索科技赋能下的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通过产学研用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携手共促消费金融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切实为国家实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关于融易学

  融易学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旗下中国网战略投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构建终身职业教育生态体系,集金融实战教育+垂直内容+金融考证+智慧硬件+学习系统+技能资格认证+生态圈于一体的企业向职业教育集团迈进,拥有融易学总经理学苑、融易学HR精英会、融易学租赁研究院、中国汽车产业与金融研究、融易学供应链金融智库、融易学资管研究院、普思博咨询以及禾辰教育等品牌,其中禾辰教育已经在深圳成立了九大校区。融易学涵盖金融教育、特殊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智能制造机器人培训等版块,深耕产学融合实战教育,构筑教育新生态,全方位为职业教育赋能!

  关于中关村科金

  中关村科金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致力于以智能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数字化建设进程,坚持自主研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音视频等前沿技术领域形成多项核心能力。目前已累计为500余家金融、零售、教育、医疗、智能制造等行业头部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拥有泛行业数字化经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中关村战略合作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