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一行走访调研天津八分量

天津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一行走访调研天津八分量
2022年07月19日 12:55

  7月14日,天津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一行来到天津八分量走访调研。

  河东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秦桂萍,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金融局、富民路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天津八分量总经理王佳帅、八分量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少伟等接待了周波一行。

  2021年6月,周波曾亲赴八分量北京总部考察。此次走访天津八分量,是周波第二次考察八分量。周波一行调研了天津八分量办公区、企业文化展区等,了解了天津八分量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主要产品、人才团队、突出业绩、资质荣誉等情况。

  随后,周波一行与天津八分量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王佳帅向周波一行详细汇报了天津八分量的核心产品技术及应用落地案例、公司去年的经营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八分量进驻河东区以来,区各级领导和各职能部门所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周波听取了王佳帅的汇报,对天津八分量产品技术所取得的创新突破,及其在实际场景中助力客户提质增效的应用价值表示肯定,并鼓励天津八分量继续探索前沿技术,开发出更多高价值的产品,推动更多客户降本增效、转型升级。

  随后,天津八分量主要负责人还与区长周波一行就金融支持、产业资源对接、项目落地需求,以及共同助力河东区高质量发展、“四个之区”建设等内容展开详细交流,相关领导均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