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沃隆食品再次上榜

2022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沃隆食品再次上榜
2022年07月25日 11:39

  近日,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2022年(第八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得益于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沃隆坚果再次登上顾客最满意坚果/果干品牌排行榜。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凭借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成为当下中国消费风向标。沃隆坚果再次上榜的背后,凝聚了其品牌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对服务的精益求精以及对消费需求的精准研究和判断。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于零食的选择更倾向健康化,坚果类符合消费者对天然原生态实务的诉求。

  精准切入消费者需求,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发了“每日坚果”系列产品,以6种全球优质产地的坚果果干科学配比,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营养。也因为这样,沃隆成功整合了全球坚果果干供应链,为坚果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沃隆,一袋每日坚果,聚集了来自众多国家的优质食材,从与农场主、供应商直接洽谈,到确保上游供应链的精准把控,沃隆每日坚果坚持原材料的高品质要求。

  据了解,与很多品牌不同的是,沃隆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坚持自建工厂加工生产。烘烤、筛选、精装,保证全流程企业可控。

  目前,面对广阔的市场,沃隆在始终坚持“坚果+X”战略的基础上,结合其营养健康的特质与好吃的口感,进一步明确了“个头大 自然香 真干脆”的产品属性,提出“沃隆三好坚果,坚果中的大队长”这一slogan,致力于用品质和口感“突出重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顾客食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