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扛把子”选手不能错过

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扛把子”选手不能错过
2022年07月25日 11:28

  水果好吃又有营养,在日常生活中颇受大家喜爱。尤其是含糖量低的水果,味美的同时还不会给身体带来较大的负担,现如今逐渐成为了大家在选择水果时会衡量的一个要素。那么,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些好吃又低糖的水果,喜欢吃水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中,含糖量低的水果比较常见的有柚子、李子、草莓、黑莓、樱桃、木瓜、无花果、柠檬等等。其中,黑莓的含糖量为7g/100g,算是低糖含量水果界的优质选手,很适合需要管理体重、护肤抗老的时候吃。

  与此同时,黑莓素来有着“水果黑钻石”的美誉,营养价值也很高,对人体益处良多。中医将黑莓归位“覆盆子”一类,属于温性药品,具有“药食同源”的属性,富含硒、钙、钠、维生素C、维生素E、花青素、原花青素、鞣花酸、鞣花单宁酸、超氧化歧化酶SOD等40多种营养元素,可以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增强身体的自护力……

  不过,想要享受到新鲜的黑莓却不容易。由于黑莓的保存、运输条件较为严苛,成本较大,所以市面上很难看到新鲜的黑莓果。

  了解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之后,想享受到黑莓风味可以试试这个

  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黑莓风味,感受黑莓营养,新国货品牌悠果维对黑莓进行了一次“量身定制”——运用专利技术对黑莓进行了研发萃取得到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很好地保留黑莓中各种营养的同时,方便常温保存饮用。

  作为黑莓产业的新兴品牌,悠果维不仅黑莓原料品质上乘,均来自于黑莓有机种植基地,而且还与中科院植物所、江苏省农科院展开深度合作,并成立浆果产业研究院,围绕黑莓种植品种、生产技术研发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深度研究,确保悠果维黑莓浆的品质。现如今,悠果维已经率先在浆果行业获得了欧洲双认证、美国FSMA认证、ISO认证等权威认证,安全性更是得到保障。

  此外,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伙伴,并受邀CCTV-10纪录片频道、《新国货》纪录片等拍摄,向大众揭秘黑莓的“前世今生”,受到了业界及大众的一致好评。所以当你还在纠结于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时,不如试试同样低糖含量的悠果维黑莓浆饮品,感受黑莓的魅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含糖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