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称霸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上半年成绩亮眼

称霸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上半年成绩亮眼
2022年07月25日 11:31

  今年上半年,经过了疫情等各方面原因的冲击,各地消费市场都有一定的影响。就拿汽车领域来说,从各大品牌公布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很多汽车品牌在上半年的表现力都稍有不足。但在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却走出了逆势增长的态势,尤其在近段时间各地消费需求开始恢复的情况下,上汽大通MAXUS更是一路猛进。

  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谁更强?上汽大通MAXUS上半年成绩突出!

  近些年,上汽大通MAXUS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在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榜单中遥遥领先,在海外市场也同样毫不输阵。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成绩来看,上汽大通MAXUS全球总销量突破8.1万辆,其中6月的销售数量就达到了16,679辆。海外方面,澳新、南美、中东地区市场进步明显,澳新、南美市场批售销量均突破一万台,而中东地区批售销量更是同比增长超300%。

  出色的销售成绩证明上汽大通MAXUS已经受到全球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从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的全球版图,也不难看出这个品牌的迅猛发展势头。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的业务已经遍布了海外73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坐稳了“全球发达国家首选中国车”这一地位。

  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谁更强?上汽大通MAXUS全新产品带来强大助力!

  如今,想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产品品质和布局多样化都非常重要。上汽大通MAXUS一直没有停止开发新车型的脚步,仅在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G90、2022款T70澳洲版、旅行家RVLIFE露营版、D90 Pro亚马逊版、上汽牛•魔王、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等新车型,还发布了由MIFA 9领衔,MIFA 5、MIFA 6、MIFA 氢共同组成的“MIFA”全新新能源品牌及家族全系列产品,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更多新意。

  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榜单每年都会不断变更,而各大汽车品牌为了保住自身的地位,可以说是出尽奇招。作为“中国智造的金名片”之一,上汽大通MAXUS充分发挥了其强大的用户共创定制功力,在实力出色的车型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合需求的定制新选择。相信在这种发展趋势下,上汽大通MAXUS必将越走越远。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上汽大通MAXUS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