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肝炎日|启动轻松保肝病早筛千城行,轻松集团为世界肝炎日助力

世界肝炎日|启动轻松保肝病早筛千城行,轻松集团为世界肝炎日助力
2022年07月29日 12:04

  今年的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世卫组织发布的主题为“让肝炎护理更接近你”,旨在推动关注护理,让更多人注重肝健康。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轻松筹联合英皇娱乐、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轻松爱肝健康公益行动”,英皇娱乐旗下谢霆锋、容祖儿、Twins、关智斌等爱心艺人成为公益守护大使,共同呼吁国人关注肝健康。

  同时,轻松集团启动轻松保肝病早筛千城行,将与专注癌症诊断、早筛与药研的全球精准医疗前沿企业泛生子展开深度合作,开展肝健康早筛公益中国行,计划走进全国千个县市,旨在倡导“早筛、早防、早治”观念,帮助人们更早发现肝病隐患,并且联合慈善基金会对确诊的重症患者给予救助。

  消除肝炎危害的行动需要多方协同,形成合力才能有效推进。为此,针对轻松爱肝健康公益行动,轻松集团还曾推出“上轻松筹,轻松爱肝”活动,精选肝病保险、专项体检、护肝产品等,着力改变基础肝病患者面临肝癌威胁的“裸奔”状态,为更多暴露在肝病危机中的普通人筑起“防护罩”。

  而乙肝患者人群等属于肝癌的高风险人群。人群洞察并结合自身优势下,针对肝病高风险人群,轻松集团携手众惠相互推出“爱肝保障重疾+百万医疗”计划进行贴心保障乙肝病毒携带者、乙肝患者、脂肪肝、大小三阳、酒精肝等多病种,一站式报销癌症医疗费用,确诊肝癌能获一次性赔付。保障守护面前,很多人即使面临肝癌风险也有了更多可以心安的理由。

  多年来战略合作与专业度的打磨下,轻松集团逐渐形成了更具系统化的服务能力,并在慢病管理以及更广范围大健康领域持续布局。

  “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轻松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各板块均与百姓健康保障息息相关。首创大病救助众筹模式,帮助大病家庭快速筹集到治疗费用。2016年将事后救助延伸到事前保障,推出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保严选,并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完成多款会员定制保险产品。2018年,轻松集团推出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轻松健康。至此,轻松集团“全面健康保障”体系正式建成。

  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更贴近用户,也迎来了轻松集团更深入的洞察。经过调研以及多年服务,轻松集团发现很多消费者购买健康保障是为了治病,但诸多大病也是慢病。

  在此背景下,为提升慢病人群健康管理水平,2019年轻松集团携手健康产业龙头品牌众惠互相、丁香园、中康资讯、美年大健康成立全球首个慢病管理联盟,整合健康保障平台、健康资讯、保险公司、健康体检机构资源优势,为用户构建一体化管理系统。2020年轻松集团又启动了慢病管理联盟2.0,并引入线上医药服务先进企业叮当快药,共同构成慢病管理闭环。

  随着慢病管理布局的深入,轻松集团联合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共同打造的“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应运而生。据了解,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以AI、大数据等互联网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业务模式和数字运营能力为驱动,以配合政府改善民生为导向,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将集肝病医学研究、肝病医疗网络服务、肝病长期健康管理于一体。

  从为肝病患者量身定制保障,到专业的筛查和诊疗,再到安心使用的药品和知识科普,轻松集团不断刷新行业的服务温度,为我国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的完善贡献了自己力量。相信“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终有一日会照进现实,不再是奢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肝病肝炎慢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