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持续推进营销体系建设,盛大金禧迎来跨越式发展

持续推进营销体系建设,盛大金禧迎来跨越式发展
2022年07月29日 12:34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国家强大要靠实体经济,金融创新必须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在这样的一片热土上,盛大金禧如何破局而出,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切实做到“为中国思考”?这是盛大金禧一直在探索并寻求突破的方向。在公司转型升级的大局下,盛大金禧营销体系将坚决贯彻公司新发展理念指导思想,以“产融结合”强化全方位业务平台定位,坚定做实“百年金禧”的实业根基,不仅要在业务领域得到跨越式大发展,更在人才梯队建设上实现重要突破。

  深化转型,提升财富管理品牌影响力。“日积跬步以致千里”,持续夯实财富管理业务基础,通过加强业务督导和体量日常管理,以实业产品、理财服务为核心,以衍生品业务为助力,加速金融事业部转型,进一步优化结构。同时,狠抓队伍产品营销意识,全面提升营销能力,打破原有产品销售基础薄弱格局,有效突破各项业务,实现规模快速增长,全面提升盛大金禧的品牌影响力。

  优化架构,确保转型战略有效落地。牢牢抓住金融事业部转型带来的重大机遇,打造综合业务型的中台部门,拟成为业务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向外对接各类客户及合作伙伴,专业高效、承上启下;向内对接部门各项业务,专业赋能、协同落地,精心、精细、精准做好中台服务赋能。进一步明确中台部门业务推动职能,提升金融事业部专业服务能力,助力“实业+金融”的双轮驱动,全面推动落实公司“三坚四新”战略。同时,结合区域特色制定配套制度及业务方案,有效保证组织架构调整、人员配置优化,快速响应落实公司的金融事业部转型发展要求。

  广纳优才,打造专业胜任的精英队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打造营销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理财顾问队伍结构,进一步引进成熟型人才及机构业务队伍。以金融事业部转型和总部协同机制激发全体员工的热情,要求管理层在重要方向和重点业务上事必躬亲,陪伴着业务部门不断成长,引领员工不断前行。转型必将带来业务思维方式的变化,从以前传统的单一、少量业务,转变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和成长机会。通过持续加大内部培训力度,形成完善的、综合型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实现专业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产融结合”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路径,盛大金禧始终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创新赋能业务发展,营销体系的全体同仁们将以奋斗姿态作答,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在盛大金禧的发展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实体经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