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耕东南亚,白山云与菲律宾最大电信运营商PLDT开启战略合作

深耕东南亚,白山云与菲律宾最大电信运营商PLDT开启战略合作
2022年07月29日 12:32

  日前,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科技与菲律宾最大的电信运营商PLDT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PLDT强大的本地网络资源和超一流服务品质的加持,白山云在菲律宾以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边缘云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显著提升。

  从左到右依次为:PLDT企业部助理副总裁兼亚太地区负责人Jefferson Mendoza、ePLD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Genuino II、PLDT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bert Villa-Real、白山云新加坡子公司总经理郭元凯、白山云东南亚区域销售总监David Koh

  白山云面向全球客户提供「网络+安全+计算」一体化的边缘云服务,包括云WAF、DDoS防护、SD-WAN、CDN、API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众多功能特性。目前,白山云在全球已建成1000+边缘节点,单点防御能力超1T,并拥有包括新加坡、印度在内的众多云主机节点和高防节点。近年来白山云持续深耕东南亚市场,业务已完整覆盖印度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泰国、缅甸、柬埔寨等11个东南亚国家。

  此次的战略合作方PLDT拥有菲律宾群岛覆盖面积最广的光纤骨干网和卫星网络,以及遍布菲律宾的众多数据中心。根据合作协议,白山云将托管在ePLDT(PLDT旗下的ICT部门)所运营的,位于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Cebu)和巴兰玉计市(Paranaque)的2个“VITRO”数据中心,向中国和菲律宾在内的全球用户提供优质边缘云服务。

  PLDT企业部助理副总裁兼亚太地区负责人Jefferson Mendoza表示:“与白山云的深度合作,一方面将加快PLDT推动菲律宾成为亚太地区强大的新兴数字中心和技术中心的步伐。另一方面,我们也期待与白山云形成长久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通过PLDT弹性的数据中心设施和无处不在的海底电缆,支持白山云进一步提升在东南亚地区的服务能力,推动其全球化进程。”

  白山云新加坡子公司总经理郭元凯也表示:“与PLDT合作标志着白山云在全球,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利于白山云提升全球网络和资源方面的能力与竞争力。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多样化、更领先的技术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在东南亚更好地享受数字技术红利。”

  目前,白山边缘云服务已覆盖全球250+城市,为能源、交通、金融、制造、医疗、互联网、电商、游戏等行业的众多国内外头部客户提供强大的边缘云服务,满足客户边缘应用加速、网络安全防护、API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开发者服务的核心需求。未来,白山云将继续深化在东南亚和全球市场的布局,提升资源覆盖、产品性能、客户服务等全方位能力,以更快速、更安全、更敏捷的边缘云服务,持续赋能海内外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